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沒有一條路,是可以一個人就走的遠的

上週決定跟隔壁阿婆租下樓上當成我們部分的活動空間,
70多歲的阿婆跟我們家感情都很不錯,
對我們想開工作室試試看也表示很贊成~~
而大施跟我也在週末陸續整理打掃、清壁癌、補土、油漆等。
打掃時,三不五時家人跟鄰居都會來熱情關心,
只是我很常不知所措,不知該怎麼回答很多複雜的問題...
難怪甘姐說我比較需要練習的是口調跟撒嬌~

打掃時跟大施聊了很多事情,去逛了一些地方,
好像是我在廟裡找不到洗手間時,
他說【反正就問問看阿,有問有機會】
因為這句話,所以我星期四上104找工業設計的職缺,
看到一間之前有興趣的公司丟履歷詢問外包的意願,
很幸運的接到了隔天面談的通知~
然後接手了幾個案子的後續規劃,
接連幾天這個案子一值在腦子裡跑來跑去,
所以前幾天開始的失眠似乎又更加嚴重了一點...
周末也有跟好多朋友見面聊天,有認識和更多第一次認識的,
那種感覺很奇妙,因為我明明就是很害羞的小孩~(羞)
可是聽很多人跟我說的話,讓我有比較輕鬆起來的感覺!!
套一句筌-說的話【謝謝你們喔~】


昨天又是星期一了,本來應該要好好繼續整理資料的,
卻整個下午都跟大施澳洲認識的朋友們吃飯逛碧潭給太陽曬,
兩個外國傳教士很有趣,不過顯然我的口說英文真的很不佳...

到了晚上才有時間把上週五接洽的案子總算理出了頭緒,
今天中午也已經寄出了第一次的產品跟市場分析簡報,
耶~可以終結連續好幾天的嚴重失眠了~(昨天就比較好睡了)

下午要來surevy昨天大施接了案子,好像很趕,不過幸好難度不高...
雖然,也是挺陌生的領域,等下午拿到Sample後就可以略知ㄧ二了~~
哈哈~~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~~
這個遠超乎本來我們想像的工作室。

不過,託大家的福,我們會好好努力~~
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再麻煩大家伸出援手,
我們也會把重要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交流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